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師疑「心理戰術」虐童! 告狀被塞食物狂嘔

台中北區一家幼兒園,疑似有一位27歲女老師,因為個人情緒不穩定,對反應比較慢的孩子「出言恐嚇」,威脅不准把學校被同學欺負的事情告訴爸媽,否則上課時會被打得更慘,其中一名6歲女童把她被男生打胸口的事情告訴媽媽,竟然就被老師當眾拿點心、午餐塞嘴,塞到她噎到在角落嘔吐、還被要求舉著碗罰站,幼小心靈恐懼到出現異常行為,爸媽追問才知道原因,雖事後以18萬元和解,但幼兒園當下並沒有依正確方式通報教育局。
 

圖/TVBS



幼兒園內,老師左手拿鐵尺連打好幾下,打得6歲女童好痛,拚命扭動閃躲,可是老師不放過她,疑似拿麵包狂塞進她的嘴,不給時間咀嚼,甚至冷眼看她小小身軀,獨自蹲在牆角邊狂吐,本來該是最期待的點心時刻,卻變成恐怖陰影。

幼教老師疑似虐童行為不只如此,中午疑似又逼迫她,把飯塞進她的嘴裡、塞到吐,眼淚鼻涕直流,還是被迫吞下午餐。直到媽媽發現女兒,對上學感到恐懼,不斷追問才追出答案。

幼兒園回應,這些涉及兒虐行為,發生在去年12月20日已經解聘黃姓女老師,27歲,她從100年開始打工,3年後正式升為導師,去年底她要結婚,因個人感情問題情緒不穩,就對反應比較慢的小朋友動手。



受害小朋友恐怕不只一人,事發後,園方以18萬跟家長和解再解聘他,可是得知受虐當下沒有通報教育局,直到現在相隔4個月教育局找上門,還要求園方完成補通報手續。

這家幼兒園在台中北區,打出用「蒙特梭利」教學理念,尊重孩子自由發展,卻出現恐怖老師,她沒在孩子身體上留下傷痕,但是言語中卻用「心理戰術」,威脅孩子們不准告訴家長,否則上課就會被打得更慘,讓孩子打從心理恐懼,同樣涉嫌虐待。

教育局說,即使現在黃姓老師被革職,照樣要調查開罰,但令家長質疑的是,孩子遇上恐怖老師,造成心理永久創傷,就算拿出再多的罰鍰,也沒辦法抹去孩子的記憶。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