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上幼幼班7天大腿就瘀青 家長調監視器「關鍵畫面不見了」

▲▼ 新竹傳出2歲孩童在幼幼班疑似遭老師施暴。(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2歲童到幼幼班一周後,大腿就出現瘀青狀況。(圖/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昨(15)日才爆發托育中心保母虐童事件,現在新竹某幼兒園也被爆出師長虐待學生。一名網友在臉書提到,小妹小孩到幼兒園上幼幼班,2天後就一直出現半夜哭醒的狀況,甚至一之後大腿出現瘀青情況,家長和園方要監視器畫面,結果還被以「不會操控」拒絕,隔幾天再去要卻疑似遭人刪除。貼文被轉發至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引起多人討論。

照片中,只見孩童雙腿都是大大小小的瘀青,讓人看了非常不捨,原本應該是快快樂樂的上學年紀,如今卻被暴力師長給抹煞掉了。貼文中指出,「小妹的小孩去上幼幼班,但二天後就開始常常半夜作夢一直醒來哭,本來沒想那麼多,以為只是嚇到,但第七天發現大腿有被捏的傷(好幾個)」,讓她不忍心直呼「大腿要捏到瘀青可是要很用力才會瘀青。」

該名網友表示,發現小孩身上出現瘀青後,更令人生氣的是,園方竟然還不積極處理,「後來小妹打電話給園長要求看監視器,園長表示倒帶他不會操控,還說老師們都表示沒捏孩子」,但是等到周末過後再去要監視器畫面,結果竟然是空拍,質疑是否遭到人為刪除;此外,她還提到,園長還有另外解釋,「當天園長表示,有老師說小孩因為爬高去磨擦到,還說如果老師都不承認,就會開除班上的二個老師」,除了不了解為何磨擦會瘀青之外,也認為園方只是因為心虛,所以才要開除兩名老師。

對此,園方表示,壞掉的監視器也會盡快修好,以釐清真相,如果經調查後,確實發生了老師捏幼童大腿造成瘀青事件,絕對不會姑息,目前也已經全額退費。另外,新竹市府教育處表示,目前了解到該小朋友為2歲,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若幼兒園老師有違法情事,將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等法令嚴逞

新聞出處: 
ETNEWS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