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男童左耳被咬掉 澳洲再傳狗狗傷人

洲再傳惡犬咬傷兒童的不幸事件。昆士蘭省瑪莉伯勒市(Maryborough)一名2歲男童,上周在家中友人家玩耍時,對方飼養的傑克羅素㹴犬突然抓狂,一口咬掉男童左耳,緊急送醫經手術後幸運接回。

連著幾天,2歲大的奈特(Zane Knight)都是被惡夢嚇醒,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摸摸頭上的繃帶,確定自己的耳朵還在。上周一(5日),家人帶著奈特一起拜訪朋友家,在前院玩耍的奈特突然遭到對方家中飼養的傑克羅素㹴犬攻擊,左耳整個被咬掉,緊急送醫後幸運接回,但奈特受到嚴重驚嚇,天天做惡夢。

澳洲近日接連發生惡犬傷人意外,且肇禍的都是有人飼養的家犬。3日下午,一名1歲女嬰被自己奶奶飼養的洛威拿犬活活咬死;4日晚間,1名10歲女童被家中飼養的南非獒犬咬掉耳朵重傷送醫;6日紐卡索1名3歲男童的耳朵也被狗咬下。連續發生的意外已經引發輿論高度重視。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