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嬰遭手電筒燙傷出現大水泡 長庚:會全權照護

一名黃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指控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護理人員,在幫她10個月大的女兒抽血時,用手電筒照射手掌,結果導致她女兒手掌2、3級燙傷,出現駭人的大水泡,文章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直呼「超心疼」!院方則回應,會全權照護。

黃姓媽媽說,她女兒因為感冒發燒送長庚醫院急診,護理人員要幫女兒抽血時,用手電筒照貼著手掌找手背上的血管,10多分鐘後仍找不到血管,最後在腳上的血管抽血,後來才發現女兒手掌燙傷,出現球狀大水泡,讓她無奈表示,原本女兒只是感冒住院又多了二到三級燙傷。

她表示,只希望醫院處理好女兒的傷口、不要推卸責任就好,更希望女兒手掌不要留下疤痕。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直呼「超誇張!」、「也太可怕」、「好心疼無辜的女嬰」等語;長庚醫院則回應,經查確實是護理人員一時疏失,院方會妥善照護女嬰病情,並加強訓練與管理人員。

 

黃姓媽媽指控林口長庚醫院讓她的女兒手掌燙傷。圖/取自「爆料公社」
黃姓媽媽指控林口長庚醫院讓她的女兒手掌燙傷。圖/取自「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