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被同學嘲「肥胖」 美國12歲男童自殺亡

校園欺凌沒完沒了!美國一個12歲男童疑不堪被同學取笑「肥胖」,上吊自殺身亡。其母心碎在網上公開愛兒的遺容,警惕他人欺凌行為如何毀掉別人一生。

案發於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就讀於南海市初中(Southaven Middle School)小學6年級生利奇(Andy Leach),被形容是一名「外向和愛講笑」的孩子,生前穿童軍制服的相中也面露笑容,但上周二卻被16歲的哥哥發現上吊自盡。

其母從亡兒留下的遺言,認定他是遭遇校園欺凌而自殺,「聽說有一群小孩到處笑他『肥』、『醜』、『無用』!」,並相信已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

遺憾的是,利奇的家人和學校早就知情,但卻未能阻止悲劇。「我和丈夫早已向6年級校長和老師了解過,但並不知要如何面對。」她透露,校內曾傳出有小女孩被校園欺凌後,用毛巾上吊,估計風氣仍在漫延。

而學校和警方均表示,正調查案件。利奇的媽媽則在網絡公開利奇出殯的遺容,希望他人認清校園欺凌行為的殘暴。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