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閨密相約攜子訪友 國道遭撞翻車1死4傷

2個好朋友,也是2名媽媽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從台南要到台中出遊,卻在中山高雲林虎尾路段發生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避免追撞、緊急煞車,操作失當撞上內線的休旅車,休旅車被撞翻、四輪朝天,車頂朝下滑行10幾公尺,後座有3個男孩陸續被救出,受到皮肉傷、駕駛輕傷,但是副駕駛座的媽媽傷重不治。



白色休旅車四輪朝天,救難人員一靠近發現車內有小孩趕緊破窗,蹲下來把孩子一個一個拉出來,3個小男孩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沒有哭鬧,急著說前座還有媽媽。救難人員護著孩子到旁邊,趕緊搶救前座的大人,駕駛意識清醒、還能對答,但是副駕駛座的乘客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肇事的是一輛黑色進口轎車,51歲李姓駕駛從嘉義要北上往彰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閃車避免追撞前車,卻撞上內側的休旅車。意外發生在上午11點半,中山高北上233.2k,黑色轎車開在中線避免追撞,緊急煞車、急轉方向盤,卻擦撞開在內線的白色休旅車,休旅車被撞翻、四輪朝天滑行到外車道才停了下來。



週末車多,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1個小時之後排除事故現場,肇事轎車右邊和前方車頭毀損、休旅車車身被撞凹、安全氣囊爆開幾乎不成車形,駕駛是38歲的林姓女子,副駕駛座李姓女子,後座3名年約6-10歲男童,男童皮肉傷、駕駛輕傷,但是副駕駛當場死亡。2名當媽的好友趁著假日帶著孩子從台南到台中找朋友順道出遊,開心的親子之旅卻在半途飛來橫禍,奪走了孩子的母親。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