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肛交3幼子 獸父被判刑2845年!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陳姓男子長期在A片助興下,對3個就讀小學、幼稚園且智障的兒子暴力肛交得逞,導致2個哥哥也接連肛交幼弟,甚至3個男孩還聯手肛交姊姊的女兒,新竹地院依397件性侵幼童罪,重判陳男徒刑合計2845年,諭知應執行有期徒刑25年。

  • 新竹地院依397件性侵幼童罪,重判陳男徒刑合計2845年,諭知應執行有期徒刑25年。(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依397件性侵幼童罪,重判陳男徒刑合計2845年,諭知應執行有期徒刑25年。(記者蔡彰盛攝)

判決書指出,陳男在2011年大兒子小三時,以每週2次頻率在住處肛交,不從即毆打,2014年輕度智障的二兒子讀小三時,也遭每月2次頻率肛交,如不從即徒手或以棍子毆打,甚至拿割草機作勢毆打。

2014年中度智障的小兒子就讀幼稚園時,遭陳男以每週1次頻率肛交得逞,如不從即徒手毆打,或拿棍子作勢毆打。

事後在2015年10月間,大兒子與二兒子在姊姊家企圖肛交姊姊的女兒,2個孩子說他們只是跟著父親有樣學樣,陳男長期性侵3名幼子情事才爆發。

陳男矢口否認性侵孩子們,聲稱自己長期在外工作,很少回家。然而大兒子指控,他自己的屁股被父親插傷,也曾見父親插二弟屁股,父親是看A片後直接學動作插他與二弟的屁股。

小兒子指控,父親看A片時用小鳥插他的屁股,若不從就會被用拳頭打喉嚨,而且一邊插一邊看A片,2個哥哥也會用小鳥插他的屁眼。而且也是在看A片的時候,他說A片裡面的男生都會發出「啊!啊!」的聲音,金髮女生則會尖叫。他也坦承有用小鳥放進姊姊小孩尿尿的地方,都是學2個哥哥的。

法官認為,智能障礙孩童認知能力較一般同年齡孩童為低,若非親身經歷且次數高達相當比例,不可能清楚指證,因此3個孩童的指證絕非空穴來風。

合議庭審酌陳男身為3個幼童父親,不思妥善照顧,反而為逞一己私慾,戕害孩子身心,且次數高達近400次,造成孩子心理終身難以抹滅的陰影,進而誤導孩子,導致孩子性觀念的偏差,嚴重影響人格養成,在最需要親情照顧的幼年階段,卻都只能在安置機構成長,且犯後全盤否認,毫無悔意,因此依性侵未滿14歲兒童,共397罪,各處有期徒刑7年2月,應執行有期徒刑25年。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