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誇張!狠婦拿孩子當武器 當街摔童猛打硬漢

狠心!一名女子在大街上與陌生男子發生口角衝突,女子除了朝向對方吐口水外,居然還把小孩高高抱起當作攻擊武器,直接摔向男子頭部,這名女子的誇張行徑也讓旁人相當傻眼。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名女子正與一名陌生男子大打出手,兩人不斷口出惡言外,女子還使出「口水戰」將自己唾液吐向對方,就當眾人以為雙方衝突就此結束時,女子突然氣沖沖地一把接過另一名女子手中的女孩,毫無抵抗之力的女童,被丟向男子的頭部後還差點摔落地面,讓一旁的民眾看得膽戰心驚。



影片中,這名男子一陣暴打女子後,隨即被同伴架開,而女子則是抱著孩子繼續往男子離去的方向前進,似乎摔完女童後怒氣絲毫未減,口中還念念有詞辱罵男子;據《鏡報》報導,目前還尚未得知事發地點是位於何處,但影片被上傳後引起網友公憤,痛批這名女子把女童當作武器使用,實在可惡至極。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