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家長控幼園推童撞牆受傷 園長駁:他自殘

台中潭子一間公立幼兒園被家長控訴園方疑似虐童,男童父親表示,接小孩下課發現兒子額頭瘀青紅腫,手上也有抓痕,小孩說被園長拉到辦公室撞牆。不過園長反駁是男童自殘造成,還說自己也被男童踢傷,教育局成立調查小組要釐清真相。



小男童的額頭上明顯腫起來還瘀青,劉先生從幼兒園接兒子下課,兒子不只額頭紅腫手上也有抓痕,跑去詢問幼稚園問不到真相,很氣憤。當事人劉先生說,質問老師的時候他們都不知道,發生這麼大事情為什麼也沒有通知,他們也支支吾吾,老師把男童拉到辦公室,小孩子說當時想要逃跑,還說是園長硬拉著他。

劉先生控訴園長沒有講出真相,第一時間問老師老師也不知情,不過幼兒園監視器拍下劉姓男童在教室動手推盤子,再到桌子旁邊蹲下,老師撿拾好放回桌上,劉姓男童又把盤子推飛讓老師撿,接著園長走進教室和男童說話,沒多久就和另一名老師一起把男童抬進辦公室,但到底男童在辦公室有沒有被施虐,關鍵的18分鐘沒有被拍到。



當事人劉先生還說,「她說我兒子失控了,自己捶牆壁撞頭,說我小朋友還出拳打她的肚子,打她的肚子6拳。」教育局主秘黃瀞儀則回應,當初小朋友在班上有一些情緒比較不穩定的狀況,如果今天涉及管教不當,當然可能已經涉及所謂的不適任,一定會調離現在的職務。

教育局說,事情發生後教育局已經著手調查,除了釐清孩子身上的傷怎麼回事,也會找出到底是誰隱藏真相。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