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開車突遇童騎單車衝出路口險撞上 他爸卻都沒回頭看

民眾昨日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過通華街口,突見1名孩童騎腳踏車從路口衝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昨天(2月28日)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過通華街口,突見1名孩童騎腳踏車從路口衝出,急踩煞車所幸沒有撞上,駕駛將行車記錄器Po網後,呼籲家長務必注意家中孩童的安全,網友直呼「前面他爸怎麼就這樣騎自己的」。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於該名孩童家長感到憤怒,認為家長一時的疏忽恐會釀成終生遺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於該名孩童家長感到憤怒,認為家長一時的疏忽恐會釀成終生遺憾。(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可以看見,小客車駕駛昨日晚間6點21分,行經三重區集賢路,通過通華街口時,前方有名家長已駛出路口,後面的孩童因想追趕上去,因此未察看道路狀況就衝出路口,差點被小客車駕駛撞上,所幸並無造成任何傷亡,小客車駕駛表示,「幸好時速不到40公里,不然就完蛋了」。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對於該名孩童家長感到憤怒,認為家長一時的疏忽恐會釀成終生遺憾,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所以小路或是岔路都要慢行比較保險」、「真夭壽」、「小三寶無誤」、「嚇尿了吧這個」、「看影片就嚇出一身汗了」、「叫爸媽出來跪」。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3/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