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2童遭5同學霸凌「媽媽我吸不到空氣 」 安親班女師判拘30天

▲▼  小2童遭5人霸凌「媽媽我吸不到空氣 」 安親班女老師遭判拘役30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當時男童家長出面控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就讀小二的賴姓男童,2015年11月間遭到5位同學圍起來霸凌,當時男童父親說,孩子被名牌繩勒住脖子,還跟媽媽說「我吸不到空氣 。」因此對安親班柯姓女老師提告。高院認為,柯姓老師疏於管教,沒有善盡照顧的義務,當時離開屋內,並沒有請同事照顧,因此判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賴姓男童的父親當時出面控訴,「我小孩被打成這樣叫做嬉戲?小孩是被圍起來被打傷的,他說被打10、20次,還用名牌繩勒住脖子、鼻子,回去跟媽媽說,『我差點被勒死,不能呼吸了。』嘴唇也流血,身體多處受傷,後腳踢到倒在地上造成的傷口, 5個人打他,還把他圍起來,說叫誰處理你。」

賴姓男童剛到安親班才2個月,2015年11月5日下午5點多,一名江姓女童不願意他參與遊戲,找其他同學想將他趕走,卻是5名學童一起霸凌他,直到15分鐘後柯姓女老師到場才停止,經診斷後,他胸壁挫傷並引發急性支氣管炎,以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事後安親班出面說,「第一時間有跟家長說,也有一直在處理和協調。」

賴姓男童家長對柯姓女老師提告。高院審理後認為,柯姓女老師當時因為身體不適到屋外透氣,期間卻沒有請其他老師代為管教照顧學童,導致學童發生肢體衝突,身心受創,疏於管理有過失,因此依照業務過失罪嫌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全案定讞。

 

新聞出處: 
ETNEWS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2/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