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閃前車闖對向道! 2車對撞4歲童飽受驚嚇

圖/TVBS

台北市環東大道昨天(14日)深夜有名轎車駕駛,為了要閃避前方等紅燈的車輛,疑似剎車打滑到對向車道發生對撞意外,而當時對方車上還有名4歲男童,還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驚嚇;而在高雄則是有名老翁撞到機車騎士後太緊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整輛車爆衝進一間商店裡。

2台轎車的車頭你儂我儂就緊緊黏在一起,情人節這樣放閃可沒有人樂意看見。一台銀色轎車遭對向車子撞擊,車頭幾乎都撞爛,滿地都是碎車殼,連機油也都漏出來。當時車上還有一名4歲男童,十分驚險,幸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輕傷,男駕駛也掛彩,2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而肇事黑色轎車上則是駕駛的女朋友身體不適,送醫治療。黑色轎車駕駛表示他從原本的兩線道要切過來另一個線道,可能兩線道的車比較快,另一個線道剛好又是紅燈,才剎車剎不及就滑出來。

黑色轎車駕駛14日晚間11點多從內湖環東大道準備下舊宗路匝道,為了閃車才會發生車禍,不過警方還得在調監視器釐清。



另外在高雄也有一起暴衝意外,車子原本應該開在路上,不過有輛紅色轎車竟然就開進商店裡,而且就和紅色喜氣包裝的各式年節用品幾乎融為一體。有目擊民眾表示,肇事駕駛根本連剎車都沒有剎車,時速起碼有7、80以上。

75歲的李姓駕駛14日晚間9點多才開出高雄前鎮區的停車場要右轉三多路,卻不慎擦撞到一名30歲的黃姓機車騎士,但是駕駛一緊張誤把油門當剎車,這一踩讓車子爆衝,不只路邊小貨車車頭被撞爛,整間檀香店也被撞得面目全非,駕駛經過酒測並沒有酒駕。肇事駕駛表示撞到機車後因為緊張,才誤踩油門;遭撞店面員工表示,他們看到車子跑進來時,就趕快躲去柱子。

生意做到一半車子就爆衝進來,員工都被嚇壞,幸好沒有人受傷。只是要過年了,卻被這麼一撞,滿地散亂的貨品,恐怕得費一番工夫整理。這年節生意該怎麼繼續做下去,讓人傷透腦筋。

更新時間:2018/02/15 17:14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2/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