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溜滑梯被踢傷 家長竟嗆「讓小孩PK啊」

台中一名2歲半小女孩在太平區一處公園溜滑梯時,不慎被後面小朋友踢傷頭,最後竟演變成雙方家長紛爭。林姓媽媽因為看到女兒大哭,一問才知道從滑梯上溜下來後,還沒站起來就被另一個小朋友踢到頭部,林姓媽媽一氣之下情緒激動、音量瞬間提高,要找對方理論,結果跟對方的阿公當場大吵,阿公第一時間沒有道歉,甚至說讓2個小朋友自己PK。



小妹妹臉上掛著淚珠走向踢她的小朋友,這時對方阿公出現。開口第一句話令孩子的媽很不解,沒有道歉、關心,反倒是雙方家長吵出一把火。甚至連讓兩個小小孩互相pk的話都說出來,2個小女孩年紀差不多,都2、3歲,到住家附近公園溜滑梯玩耍,其中一個額頭被踢到腫起來。

當媽媽的一看到女兒爆哭,第一時間很緊張,音量跟著提高。女童媽媽指控怎麼會有這種家長,他要的只是一句道歉、不好意思就好,因為碰撞是在所難免的,但怎麼會是這樣的種態度。



17日下午4點多,小朋友被踢受傷的地點在台中太平區中平公園內,一座石頭滑梯一到下午時段,就會出現很多家長帶孩子來,大多都是小小孩,注意事項也寫得清清楚楚,提醒家長除了在旁陪同,也必須看好孩子讓他們排隊一個個溜下來,才能降低受傷機率。



公園內溜滑梯、翹翹板等遊樂設施,小小孩玩耍時不小心碰撞在所難免,只是無意間傷了別人,開口道歉也是教育孩子很重要的一課。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