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孩到鄰居家玩 竟被惡犬咬到面目全非

日前在美國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名10歲男童去鄰居家玩耍時,卻被鄰居養的狗攻擊,導致重傷,被發現時已經倒在血泊中。現在這名男孩失去了一隻耳朵,還不能開口講話,一名善心人士也於募款網站#GoFundMe%%https://www.gofundme.com/pvmcej-chances-medical-fund為這名可憐男童及其家人發起募款,期盼外界能夠伸出援手幫助這家人度過眼前難關。

原本可愛的小男孩到鄰居家玩,卻被鄰居家的狗攻擊。(圖擷取自GoFundMe)

原本可愛的小男孩到鄰居家玩,卻被鄰居家的狗攻擊。(圖擷取自GoFundMe)

現在這名可憐的男孩在醫院靜養治療,身體虛弱,讓人看了心疼。(圖擷取自GoFundMe)

現在這名可憐的男孩在醫院靜養治療,身體虛弱,讓人看了心疼。(圖擷取自GoFundMe)

根據外媒報導,去年12月5日,查恩斯(Chance Orozco)自學校放學以後,接受同學恩里克(Enrique Galvez Jr.)去他家玩的邀約,沒想到卻被恩里克家裡養的一頭比特犬瘋狂攻擊,主要攻擊範圍集中在查恩斯的臉部。而查恩斯的父親出門找孩子時,就剛好發現愛兒早已身躺血泊中,鄰居家的比特犬正在咬他的臉,當下他便趕緊報警處理及通知救護人員。

據第一位趕抵現場的救難人員表示,查恩斯在接受傷口緊急處理時非常勇敢,完全沒有掉下一滴眼淚。事發後查恩斯送醫急救,經過院方醫師多次手術搶救,雖然失去了左耳,但查恩斯總算保住一條命,現在仍得依靠儀器的輔助來呼吸,也無法開口說話,滿臉傷痕,目前也還在確認左眼視力是否正常,未來不排除可能左眼失明,比起原本帥氣可愛的他,讓人看了心疼。

這隻傷人比特犬的主人,恩里克的父親表示,當時查恩斯來到家中時,兒子還在睡覺,當時狗還被綁在家裡後院,沒想到大約20分鐘後,他就看到查恩斯倒在狗的活動範圍內,且渾身是血,他也一再強調他養的狗之前就看過查恩斯,攻擊可能性非常低。但查恩斯的父母十分不滿鄰居這番推拖責任的說法,不相信對方兒子一放學就馬上睡著,認為恩里克父親在說謊。

因為查恩斯日後還得接受許多手術、復健等等相關治療,一名善心人士帕特里克(Patrick Nakfoor)在GoFundMe募款網頁成立專頁,目前已成功募資到5879美元(約新台幣17.4萬元)。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