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六福村爆男童遭馬咬傷手指 父母:再也不敢帶孩子來了

新竹關西六福村今天發生幼兒餵食馬時,突然馬抓狂,直接咬傷男童的中指及無名指,男童的父母不斷拍打馬臉,馬的嘴巴才鬆開,男童痛到哭喊不已,園方見狀後,緊急拿救護箱先行清潔傷口,並派園區救護車送醫。

對此,六福村今天晚間發聲明稿,說明園方對於個性一向溫馴的小型馬為何發生咬傷人事件將進行了解,針對此次突發事件,已立即暫停遊客動物餵食活動,進行相關評估後,再決定未來是否再開放小馬餵食。

男童家人將整個過程po文到ptt「在六福村餵食被馬咬」,指出今天到非洲餵食區,當孩子在餵馬時,馬突然抓狂,突然咬住兒子的手,且咬著不放,當下根本又不敢硬拉,只能一直拍打馬臉。

孩童家人批,園區工作人員處理態度消極,剛開始只拿急救箱出來,非得等家長堅持叫救護車才肯叫,幸好手指沒被咬斷、也沒傷到骨頭、神經,「真的很可怕,再也不敢帶小朋友來!」

對此,新竹六福村晚間回應,今天下午3點45分園方工作人員發現這名1歲小男童受傷,立即取醫藥箱並通知救護車及園區EMT-1第一線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檢傷清創;救護車於3點51分抵達現場,送往龍潭國軍804醫院。

園方說,對此次突發意外事件感到遺憾,同時會一直積極負起責任,園方人員自初步傷勢處置、救護車、就醫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處理後續醫療事宜,也會持續關心傷者後續狀況。

關西六福村今天發生幼兒餵食馬時,突然馬抓狂,直接咬傷男童的中指及無名指,男童痛到...
關西六福村今天發生幼兒餵食馬時,突然馬抓狂,直接咬傷男童的中指及無名指,男童痛到哭喊不已,手指傷口被包紮。圖/翻攝自網路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