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疑離婚後心情不佳 婦攜4月嬰燒炭輕生

36歲林姓女子今天下午被家人發現帶著4個月大的男嬰在家中臥房燒炭輕生,救護人員到場時,母、嬰已無生命跡象,現場留有遺書,初步調查,林女疑因離婚心情不佳才燒炭輕生。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接獲通報,有婦人攜4個月大男嬰在家中臥房燒炭輕生,救護人趕抵現場時,發現臥房內留有一盆炭火,婦人坐在床旁,身旁有一名嬰兒趴在地上,2人都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林女在3個月前與前夫離婚,她獨自帶著嬰孩在潭子區租房,因林女無業,離婚後的日常生活多靠兄姊資助她,林女在離婚後疑因心情不佳,家人只能陪伴在她身邊。

警方表示,林女和姊姊幾乎天天都會透過通訊軟體、簡訊聯絡,跨年夜當天,她還告訴姊姊要和朋友去參加跨年活動,未料事隔2天就傳出憾事。

警方指出,林女輕生現場無打鬥痕跡,留有一封遺書,內容感謝姊姊、哥哥在她離婚後對她的照顧。林女被發現時,肢體已呈現僵硬狀態,研判死亡時間已經一天,林女為何攜嬰輕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單親媽今天帶男嬰燒炭死亡,她姊姊趕到租屋處。記者游振昇/攝影

單親媽今天帶男嬰燒炭死亡,她姊姊趕到租屋處。記者游振昇/攝影

單親媽今天帶男嬰燒炭死亡,遺體被運出租屋處。記者游振昇/攝影
單親媽今天帶男嬰燒炭死亡,遺體被運出租屋處。記者游振昇/攝影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1070102

新聞出處: 
中央通訊社
新聞露出日期: 
2018/01/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