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管教失當!當街壓兒在地毆打 媽媽大暴走

管教小孩尺度拿捏真的很重要,花蓮一名媽媽當街將男童壓在地上打,起因是因為小二的男童在學校與同學發生糾紛,回家途中媽媽詢問而發生爭執,一旁路過高中生見狀,上前制止卻反被這名媽媽罵,認為他多管閒事,但婦人這樣的行為小朋友身心恐怕都受了傷,事後媽媽對於暴走的舉動很懊悔。



男童被壓在地上不斷哀號,女子一手扯住男童頭髮一手抓男童的手,質問的同時用手打了男童。一旁正好有一群高中生,看到這一幕連忙上前制止卻反被女子罵,認為高中生多管閒事,這是發生在28日傍晚5點,花蓮市區華西路上,目擊的高中生說媽媽將小孩壓在地上甩耳光,而且當時男童一度跑回車上躲,媽媽還將他拖下車繼續打,他們趕緊報警。

媽媽跟男童被帶回派出所,原來小二的男童在學校與同學發生了糾紛被處罰,媽媽在回家途中詢問,男童情緒激動在車內踢打,媽媽一時情緒爆發,不過看到畫面民眾都覺得媽媽做法不恰當,雖然是管教小孩,但不只動手,地點還是在大馬路上,社會處方面表示這涉嫌違反兒少法將約談媽媽,如果小朋友身心遭到虐待會啟動相關機制。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指出,她初衷只是希望孩子朝正向成長,也向她表達社會處願意提供各方面的協助。

儘管媽媽愛之深責之切,但將小孩壓在地上毆打,不只傷了他的身更傷了他的心。(家暴專線,請撥113)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