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無照騎車點信號彈撞傷童 被抓「只為了好玩」

真是有夠囂張!新北市新莊區1男子與3名未成年少年,昨晚分騎兩部機車,不但連闖數個路口紅燈,還撞傷一名路過男童,甚至沿路燃點信號彈。4少囂張行徑讓後方的汽車駕駛看見,氣得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轄區警獲報循線以車追人,今天凌晨陸續將4名青少年帶回偵辦,警訊後依公共危險、恐嚇公眾及傷害罪嫌將4少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昨晚林姓男子(18歲)、賴姓少年(16歲)、楊姓少年(16歲)、陳姓少年(16歲)分騎兩車,從新莊區新樹路沿著中正路往三重方向行駛。未料,2機車不但用口罩遮住車牌,還手持信號彈沿街揮舞連闖數個紅燈,甚至路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與新泰路口時,還撞上正過斑馬線的6歲男童,造成男童額頭及手部擦傷,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轄區警獲報,立即派員調閱沿路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4名涉案青少身分。今天凌晨1時許,分別在4人住處追捕到案。警訊時,擦撞到男童的林男還一度表示與前車楊、陳兩少互不相識,甚至辯稱是被前方楊少點燃的信號彈火光所影響,才會失速撞上男童。
 
後警方出示沿路調閱監視器,兩車四人沿途多有互動,甚至車牌處皆用口罩遮蔽,明顯是預謀犯行,戳破彼此互不相識謊言,四人才當場坦承因好玩,才會沿路闖紅燈、燃點信號彈。警訊後依公共危險、恐嚇公眾及傷害等罪嫌將4人函送法辦,並對陳少無照駕駛部分開單告發。(突發中心曾伯愷/新北報導)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