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公園玩蛇板!哥幫推 母抱女摔地釀1死

母親抱著1歲女童玩蛇板不慎摔倒,小孩送醫不治!台北市內湖有名女童跟著父母還有6歲哥哥到公園玩,母親抱著女童疑似站在正在移動中的蛇板,後方哥哥想幫忙而推了一下,導致母女摔倒,送醫前女童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這起意外誰有責任,檢察官將要釐清。



當時一名父親抱著女童神情緊張,一旁還有家人、鄰居,但大家全慌了手腳,因為小女童一動也不動躺在父親懷中。附近居民說看到的時候是小孩子已經在救護車裡面,鄰居還幫她拿滑板來寄放。

事情發生在23日早上11點多台北市內湖的公園內,當時母親疑似是抱著小女童站在正在移動中的蛇板上,但哥哥從後方想幫母親就推了一下,結果重心不穩母親跌倒,女童疑似摔落地面。小女童送醫嘴角滲血,沒有明顯外傷,卻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附近居民說那時女童母親很緊張地問救護人員小孩還有沒有呼吸。

家長帶孩童外出遊玩,除了必須隨時陪伴在旁,如何挑選適合的遊樂器材也需再三慎選,只是這回母親抱著女童玩蛇板,重心較難控制,小女童被家人帶到公園玩耍,卻不慎死亡,母親是否涉及過失致死罪,檢察官將另外通知雙親釐清案情。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