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兒童節 「椅」難忘》女童指卡洞 鋸剪30分鐘脫

新聞出處:自由時報   記者:邱奕統

〔自由時報記者邱奕統/八德報導〕兒童節將至,桃園縣八德市一名許姓女童上週在參加公所舉辦的慶祝活動時,可能看表演看得入神,一不小心將右手食指插入會場椅子的小洞,當場痛得嚎啕大哭,經消防人員破壞椅子,才讓女童脫困,讓她留下難忘的兒童節回憶。

八德市公所上週五在大忠國小舉辦兒童節模範兒童表揚,會中請來蘋果劇團賣力演出,小朋友不用上課還有表演看,都十分開心,而精彩的表演也讓台下他們看得入神,不時開懷大笑。

不過,主辦單位未考量小朋友指寬不足,會場擺放的全是佈滿椅洞的塑膠椅,當表演到一半時,開心的場合突然傳來嘹亮的哭聲,原來許姓女童可能是看表演 看得太忘我,一不注意將手指插入不到1公分寬的椅洞中,導致血流不順而腫脹,等到發現時卻怎麼樣都拔不出來,又痛又緊張,讓她忍不住大哭起來。

看見消防員 哭喊「叔叔快幫我!」

現場老師發現後,試著幫女童脫困未果,只好求助消防隊,並不斷安撫女童。大湳消防隊獲報,帶著破壞器材趕到會場,女童看到救星,邊流著眼淚邊說:「好痛哦!叔叔快幫幫我。」讓所有人聽得心疼。

最後消防隊員用鐵鋸、老虎鉗等工具,又鋸又剪花了30分鐘,總算將塑膠椅割開,所幸女童手指僅些微破皮,送醫並無大礙,但卻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