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餵母乳誤將8月嬰反鎖車內 警找鎖匠解圍

 

一名王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8個月大的兒子到台中市區辦事,行經西屯區市政北三路時,男嬰因肚餓哭鬧,王女遂將車子停路邊並到後座親餵母乳,餵完要回駕駛座時,車門竟自動反鎖,王女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請路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研判無立即危險,怕破窗反而傷及男嬰,於是趕緊聯絡鎖匠開鎖,成功救出受困車內約半小時的男嬰。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日前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市政北三路有嬰兒被反鎖在車內,警員李旺青、黃慧珊火速趕往現場,發現一名8月大男嬰在一輛自小客車後座的安全座椅上嚎啕大哭,30歲的王姓女子站在車外神色著急,不斷請警方幫忙救出孩子。

王女說,她從南投縣開車載兒子到台中市區辦事,行經市府附近時,兒子突然肚子餓開始哭鬧,她將車子停在路邊並到後座餵母乳,餵完要回駕駛座時,車子突然自動反鎖,由於車鑰匙、手機都留在車內,只好請求路人向警方報案。

當時雖然是大晴天,但因車子仍持續發動並開啟冷氣,警方研判沒有立即危險,擔心強行破窗可能導致男嬰受傷或受到驚嚇,於是通知鎖匠開鎖。鎖匠抵達現場後,花不到10分鐘就順利將車門打開,順利讓受困車內半小時的男嬰重回母親懷抱。

王女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車門會自動反鎖,以後開車載小孩時會更注意,避免同樣的意外再次發生。(鮮明/台中報導)

8月男嬰被反鎖在車內,警方找來鎖匠開鎖。翻攝畫面

鎖匠開啟車門,讓受困車內半小時的男嬰重回母親懷抱。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