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醉婦騎車載幼兒自摔!2歲童慘壓車下 

台南一名婦人喝醉了還騎機車載2歲的小孩,在十字路口自摔,小孩一度被壓在車子底下,母子倆摔得鼻青臉腫,路人看不過去,主動幫忙照顧大哭的小孩,而離譜媽媽機車裡還掉出2罐啤酒罐,酒測值高達1.03,她載小孩酒駕自摔,警方會加重處罰,除了高額罰鍰還要吊扣駕照2年!

2歲男童坐在救護車上,頭上包著紗布、光著腳ㄚ子,哭得好傷心,眼前倒在地上的33歲婦人是他的媽媽。

醉婦騎車載幼兒自摔 2歲童慘壓車下 ID-1160437

▲2歲男童嚇到狂哭,在救護車上等待媽媽。

救護人員:「你先坐一下,先等一下!」

救護人員幫婦人檢查傷勢,傷者一臉茫然,婦人身上多處擦傷,她原本騎機車載著2歲的兒子經過台南永大路和永明街口,突然摔車害得自己和幼兒都傷的鼻青臉腫。

醉婦騎車載幼兒自摔 2歲童慘壓車下 ID-1160439

▲救護人員幫忙檢查酒駕自摔婦人的傷勢。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勝貴:「酒後不能駕駛自摔,致自己與乘客受傷,高女酒測值1.03。」

離譜媽媽喝酒騎車,機車上還掉出2罐啤酒罐,身上濃濃酒味連路人都看不過去,看著小孩哭得可憐,有女騎士主動幫忙照顧小孩。

醉婦騎車載幼兒自摔 2歲童慘壓車下 ID-1160436

▲婦人喝酒自摔,機車還掉出啤酒罐。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勝貴:「負載未滿12歲的兒童或嬰兒肇事致人受傷者,加重吊扣駕照2年。」

2歲男童嚇的不輕,坐在救護車裡跟著媽媽一起到醫院,儘管乖乖坐著,但是眼淚還是不停的掉,幸好母子倆都是皮肉傷,摔車的時候其它車輛沒有輾過2人,而離譜媽媽酒測超標,除了要面對高額罰鍰,還要面對公共危險罪。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