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啊!轎車下交流道未讓 擦撞騎車母子摔傷

台中1名媽媽騎車載2歲兒子被一輛正要從交流道匯入平面道路的轎車擦撞,不只媽媽倒地翻滾好幾圈,男童也因坐在前座跟著機車滑行幾公尺遠,目擊民眾看到這幕都嚇壞趕緊上前幫忙,母子倆幸運地都只有擦傷,員警表示轎車下交流道未依規定禮讓可開罰600到1800元,但媽媽讓小孩坐前座也違規將開罰500元罰緩。

轎車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翻滾好幾圈,但她顧不得自己痛緊張走向機車,原來機車前座還有她2歲的寶貝兒子,後方目擊民眾一起奔跑到機車旁幫忙,撞擊瞬間男童夾在前座滑行了幾公尺叫人擔心,幸運地是男童只有腳擦傷。

男童被抱上救護車哭的好大聲,受到皮肉傷還有不小驚嚇,媽媽也受到擦傷。肇事地點就在國道3號交流道口,地上還有母子倆的血跡,當時轎車從大甲交流道要匯入平面道路未依規定讓車撞上這對母子,車輛從國道下大甲交流道時剛好下坡,車速一快突然匯入平面道路很容易跟同向的機車發生擦撞,不過交流道口都有設立告示牌,提醒駕駛要減速、禮讓,后里交通小隊小隊長陳吉源也表示會邀請公務局等相關單位做個研議改善。

轎車未依規定讓車開罰600到1800元,而媽媽將男童放置前座也違規將開罰500元,員警表示機車載人一律只能坐後座,安全起見太小的小孩盡量避免騎車載,畢竟什麼時候意外會突然竄出誰也不曉得。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2/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