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遊樂場被男童踩 女童母:請管好自己小孩

桃園一位母親日前帶女兒到桃園一處兒童遊樂場玩積木,現場一位小男童調皮先踩女童玩耍的積木,還意猶未盡的用力連踩女童。女童母親拍攝時發現不對勁,衝進遊戲區制止,並將影片po上網。《蘋果》記者找到遊樂場,遊樂場低調不願回應,遊樂場所在的百貨公司表示,至今未接到民眾反映。
 
女童母親將女兒被踩的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她表示男孩一進到遊戲間就大力摔積木,之後先是踩了她女兒在玩的積木、接著竟然又踩了女兒兩下。女童母親質疑男童父母沒有進場照顧,「都是弟弟一個人」。女童母呼籲:「帶小孩子到公共場所玩請顧好妳的小孩,妳不知道他會不會失控,如果不想花錢進場顧孩子,就不要帶他去玩。」
 
網友留言「這小孩也太誇張嘍,小小年紀就這樣」、「我會找家長出來給我好好跟我小孩道歉」、「話說我一定會要求家長給我死出來」、「沒家教的小孩,我想爸媽的水準也好不到哪裡去」、「如果這腳是踩在我女兒身上,絕對不是罵幾句就可以解決」、「有什麼家長就有什麼樣的小孩」。
 
《蘋果》記者前往影片拍攝的桃園騎士堡,位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內。騎士堡的工作人員低調表示不願受訪。新光三越人員也指出,並未接獲顧客投訴。
 
騎士堡網站上公告,「所有設施及課程限12歲以下兒童使用,家長陪同需另購家長通行證,未滿3歲兒童因安全考量,家長必須全程陪同。」也有許多網友無奈表示,很多家長就是把小孩丟到遊樂場就消失,難怪常有類似強況會發生。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