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粗心老爸下車幾分鐘!2歲男童竟意外 被「車窗」活活夾死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2歲的男童波特(McCarson Allen Porter)日前與父親一起前往工地,沒想到父親才下車幾分鐘回來,卻發現他被夾在車窗與窗框之間奄奄一息,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ID-1150922.

▲老爸下車幾分鐘,男童疑似貪玩被車窗活活夾死。(圖/翻攝自Shannon Smith 臉書)

據美國《FOX Carolina》報導,當時波特的爸爸已經結束工作,但還有些工具尚未收拾,想說幾分鐘就回來,並將兒子獨自留在車內,不料回來卻發現,兒子的脖子硬生生地卡在後座車窗及窗框間,奄奄一息,讓他趕緊將兒子送往附近診所搶救,不過男童在到醫院時已斷氣。

報導指出,波特的爸爸開的2003年福特F-350的卡車,警方懷疑男童是因貪玩誤觸電動車窗,造成車窗關閉,頸部受外力的壓迫,導致窒息死亡。

新聞出處: 
三立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