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又見虐童?!4歲童午休睡不著 慘遭老師摑巴掌

基隆暖暖區1間幼兒園發生幼童遭老師摑巴掌事件。照片人與本新聞無關。

基隆市暖暖區1間幼兒園,遭1名林姓民眾於網上踢爆,他4歲的孫女於午休時,因為不想睡覺而被老師摑巴掌,並留下手印,令家長相當火大。對此,園長則回應「已開除老師,便會面對負責。」

林姓民眾於「基隆人」臉書社團上爆料指出「前天我的孫女才4歲小孩,只因為午睡時間精神好,不想睡午覺,臉頰被賞了巴掌,留下手指印。昨晚三更半夜已經過了12點,園長陪同老師一起來按門鈴,把我們兩老吵醒了,說要來向我們道歉,這是哪門子的道歉阿!」不過事後經記者查詢,該文已摘下。

 

「已開除該名老師。」江姓女園長今回應,已用最嚴格的方式懲處。江女說,事情發生後她就有向老師求證,但老師卻說忘記有此一事,對此她也相當不滿。由於當天事情繁雜,她一直到晚上9時許才致電給小孩父母,並表明當天就找老師登門道歉的心意,不過對方卻說晚上11時才回來,加上給她的地址竟是小孩的阿公家,所以才發生半夜打擾到阿公阿嬤的事情,她也相當抱歉,一定會負責。

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指出他的孫女在就讀基隆暖暖區1間幼兒園時,因為午休睡不著被老師摑巴掌。(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