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爸媽外島工作託付!狼姑丈起色心性侵未滿七歲女童!

家中有小女孩的爸爸媽媽真的要注意孩童的話,台南一名未滿七歲的女童告訴爸媽:「姑丈用他雞雞進入我尿尿的地方,很痛,有叫姑丈不要用,但姑丈仍繼續」,爸媽才驚覺,寄養在姑丈家的女童受辱!

sex,熟女,性侵,性工作者(圖/攝影者Marixa Namir Andrade, Flickr CC License)https://www.flickr.com/photos/the_d0rk/104798002/in/photolist-ag7N7-6RH86n-7b4Xsh-cBqM9h-6Xgsxk-8py7oz-ohg5LX-ZLUsoj-nGfYYk-pmK99H-ajW6GE- ID-1125389

▲女童童言童語揭穿姑丈性侵。(圖/資料畫面非當事人)

台南一對夫妻因為工作需要,必須到外島工作,把家中一名未滿七歲的女兒託付給家住台南的姑丈、姑姑照顧,第一次外出回台後,女童沒有異狀,直到再次前往外島工作時,發現女兒不願再到姑丈家與姑丈同住,爸媽察覺有異,開始追問,女童說出:「姑丈用他雞雞進入我尿尿的地方,很痛,有叫姑丈不要用,但姑丈仍繼續」,爸媽驚覺女兒遭性侵。報警處理。

判決書指出:女童住到姑丈家不久,姑丈就伸出狼爪,在住處二樓房間先脫掉褲子,再戴上保險套,脫掉外甥女的外褲內褲後,用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後來竟插進女童陰道前端。但過程因為外甥女喊痛,他才停止性侵,並幫女童下體塗抹藥物。而這名姑丈到案後辯稱,只用生殖器磨蹭下體,並未侵入,但檢警發現姑丈供詞跟女童有所差異,拆穿他謊言。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將他判刑3年10個月,不給予緩刑。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