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帶我去操場」中興新村樂園傳出疑似有人想「拐童」

南投中興新村知名的兒童公園,傳出疑似有人想「拐童」!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去公園,聽到後方有3個人對話,1位女子向2個小孩問路,卻要求他們帶路,這位媽媽轉過頭去盯著,對方馬上離開;事後,這位熱心的媽媽也趕緊報警,讓警方加強巡邏,避免有心人犯案。



中興新村的兒童公園一到假日就十分熱鬧,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到這裡玩,不只在地居民,甚至有很多外縣市親子遊客專程而來,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媽媽發現疑似有人要拐騙兒童。1名女子要求2名陌生小孩,帶她去旁邊的大操場,這位熱心媽媽在前面一聽覺得不對,立刻轉身緊盯對方,雖然陌生女子立刻離開,但熱心媽媽不敢大意,趕緊到旁邊50公尺外的警局通報。

報案民眾說:「小朋友就說他口好渴,然後那女生就跟他說,我車上有水你要喝嗎?還跟小朋友說,這附近不是有大操場嗎?可不可以帶我去,一直慫恿小朋友。」

畢竟身處人多區域,大多數家長也夠警覺,警方強調這處公園周邊會加強巡邏,防止有心人犯案。


非新聞當事人。圖/TVBS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