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兒遭幼兒園老師巴頭 家長憤而提出檢舉

邱小妹妹不僅被幼兒園王姓女老師巴頭,還用力拉扯,因此不願意上學。(圖/中時資料照)

台南市邱姓男子指控,未滿3歲的女兒,10天前突然哭鬧不願意到南區某幼兒園上學;園方原本辯稱邱小妹妹是被萬聖節道具嚇到,但經他調閱監視畫面後,赫然發現女兒不僅被王姓女老師巴頭,還用力拉扯,憤而向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提出檢舉。王姓老師則否認虐童,辯稱是在上美勞課時,幫女童拿掉臉上的雙面膠。

幼兒園陳姓園長也表示,此事仍在協商中;但王姓老師絕對沒有蓄意處罰女童,只是情緒掌控不適當,才會讓家長觀感不好,她要慎重、誠懇地向女童家長致歉。

邱某指出,由於夫妻工作忙碌,只好將2 歲10個月大的女兒送到幼兒園就讀。原本女兒還都乖乖上學,但10月20日竟然暴哭且拒絕上學;當時,園方解釋可能是被萬聖節的道具嚇到,於是先讓女兒休息2天。沒想到,10月25日再度帶女兒前往幼兒園時,女兒又在門口哭鬧,不願進入幼兒園,讓他覺得有問題。

經前往幼兒園要求調閱監視畫面,園方先是不給,後來僅承認王老師上課曾打了邱小妹妹的手一下。邱某原本想換個學校算了,但看了拷貝光碟後,發現10月19日上午王老師除打女兒的手外, 還巴女兒的頭,甚至用力拉扯,但園方卻隱瞞事實,所以決定向教育局提出檢舉。

新聞出處: 
中時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