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托嬰一天就出意外! 3月大女嬰溢奶不治

台中市發生保姆托嬰,才第一天就因為溢奶死亡意外!一名鄭太太因為跟先生2人都要工作,透過朋友介紹,把孩子送到一對陳姓保姆家托嬰,沒想到第一天送去試接,下班要接回小孩時,才知道女兒因為溢奶,失去呼吸心跳進了醫院,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鄭太太心痛,她說自己跟先生辛苦做人,好不容易在39歲這年成功生下第一胎,沒想到送去保姆家的第一天,孩子就發生意外,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救護車趕到住家大門口,保姆抱著3個月大小女嬰,急忙跳上救護車,保姆緊張、焦急,一邊幫忙心臟按摩、一邊人工呼吸,希望能將小女嬰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遺憾的是急救30分鐘,還是沒能等到奇蹟出現。

女嬰母親鄭太太:「打了7支的強心針,但是因為到院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們也跟我說要我放棄急救,不然小孩子會很痛苦。」

想起心愛女兒,才第一天送到保姆家竟然就發生意外,做媽媽的心好痛好痛。

女嬰母親鄭太太:「好不容易有了這個小孩,我都已經39歲了,就這樣我們的第一個小孩子,讓她帶了一天就沒有了。」

抱著寶貝女兒,臉貼著臉一臉幸福,女嬰母親鄭太太跟先生認識多年,因為2人都已經快要40歲,2年多前下定決心有小孩才要結婚,辛苦一年成功懷孕,在今年六月多生下女兒。透過朋友介紹,把孩子送到大甲陳姓保姆家托嬰,9月29日第一天試托,下午要接回小孩時,才知道小朋友已經進了醫院。

女嬰母親鄭太太:「到我要去小朋友的時候,這時候小朋友已經溢奶,沒有呼吸了。」

保姆向警方供稱因為女嬰溢奶,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保姆也因業務過失致死被移送法辦。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