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怎麼捨得!托嬰老師扮鬼 2歲童驚嚇狂哭

有不少小朋友因為萬聖節打扮有趣而受到矚目,但是在高雄,有一家托兒中心老師打扮成電影《驚聲尖叫》主角,模樣已經夠讓小朋友害怕,沒想到老師又故意一直嚇這些只有2歲不到的幼童,讓整個班級的小朋友不斷尖叫哭泣求饒,臉色鐵青,孩子嚇得討抱抱,老師卻視若無睹,影片一曝光,托嬰中心的粉絲團立刻被憤怒的家長灌爆,怒罵老師驚嚇幼童實在太過分。




小小孩嚇到癱軟躺在地上,現場哭喊聲四起,不要不要,小女孩哭著逃離,只是戴上鬼面具的老師,沒有停繼續嚇,幾乎每個人閃躲奔跑,不斷尖叫,看看這混亂場景,孩子明顯受到驚嚇,在場2位老師卻不自覺,一個人跪趴在地上輪流嚇哭孩子,一人拿著手機錄影,也不管好幾位孩子們上前討抱抱,視而不見,59秒的畫面流出到網路上引起躂伐,認為萬聖節扮鬼嚇人,老師嚇過了頭,這些不到3歲的孩子臉上全是驚恐,讓人看了心疼。

看影片民眾:「可能會給小孩子造成陰影,因為他們也不懂,還小。」

實際找到位於高雄的這間托嬰中心,鬧出老師嚇孩子風波,網路上幾乎一面到抨擊,粉絲頁也被灌爆,人在國外的主任一度留言說自己也很氣憤,老師竟然整孩子,還當作好玩,已經先將這名還在試用期的老師解聘,不過卻沒澆熄網友怒火,因此粉絲頁關閉,托嬰中心出面道歉。

托嬰中心發言人胡文琪:「真的是覺得非常地抱歉,針對我們自己的管理不周,還有督導不嚴。」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我們是覺得老師做這樣行為不當的啦,我們目前做的是行政指導部分。」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1/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