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虐童羅生門!前妻指控毆打女兒 他拿快問快答影片反駁

基隆市1名許姓女子,今天上午10時在臉書發表動態,指出張姓前夫痛毆年約3歲的女兒,還拍下影片來威脅她,藉以達到要錢的目的,由於張姓前夫居住在台北市萬華區,轄區警方與家暴中心知悉後不敢大意,隨即前往張男位於中華路的住家訪視,進而發現女童正在家中安睡,身上亦無任何傷勢,並由阿嬤在一旁陪同照料,不過社工人員打算緊急安置女童,藉以杜絕她受虐的可能性!

孰料,今天中午張男亦透過臉書反擊,他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毆打過女童,動手打人的是許女同居人,張男還在文中透露,許女有吸毒所以不太正常,希望媒體能協助澄清真相。

張男還PO出1段影片,內容則是他與女兒的對話,張男先問:「媽媽有沒有跟叔叔睡覺?」,女童隨即回答:「有!」,張男再問:「他們有沒有怎麼樣?」,女童則是點頭如搗蒜,又用手勢比出親密動作,顯然是意有所指。

對此,警方則表示,社會局接獲通報後,曾三度前往張男住家訪視,均未發現女童受虐情形,今天上午許女文章一出,社會局急忙前往張家關心,但社工並未發現女童遭家暴的跡象;北市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表示,目前社工人員正在現場處理,並依現場狀況進行安全評估,倘若需要緊急安置將會依法辦理。

張男提供與女兒對答的影片,踢爆許女與同居人在一起的事實(翻攝《爆料公社》) ID-1108470

▲張男女兒童言童語揭露媽媽與同居人在一起的事實。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