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控店家燙傷童太冷漠 業者:母伸手打翻

雲林一名媽媽po文指控,6月份到一家親子餐廳吃飯,女兒被火鍋燙傷,店員急救錯誤,直接把外套脫掉,造成表皮撕裂,還說店家態度冷漠;不過業者拿出當時監視器表示,是媽媽突然伸出手碰到餐盤,才打翻火鍋,店員馬上抱著女童去沖水。事後冷氣、冰箱被假扣押,影響生意,店家有誠意處理,但是對方求償金額太高。



女童把手舉高,整隻手臂脫皮,看得讓人好心疼!媽媽po文說,6月帶女兒到雲林一家親子餐廳吃飯,服務生端火鍋上菜燙傷女兒,女兒住院36天且要植皮,讓她心碎,指控店家冷漠對待。

但是店家喊冤,還拿出事發當時監視器說明經過。店家表示店員端火鍋上桌時,媽媽原本閃開,但是突然伸手碰到餐盤,才打翻了火鍋,店員馬上抱著女童往外跑沖水,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女童才3、4歲,細嫩的皮膚燙傷,媽媽指控服務員沒剪開外套,直接脫掉才造成表皮撕裂下來,店家否認。

火鍋店業者:「我們店員是立即把小朋友抱起來,到我們洗手台做沖水、泡水動作,其實要泡水下去的時候,救護車就已經到了。」

店家說事發後,媽媽提出假扣押,餐廳的冷氣冰箱被貼封條,且發文影響生意。業者說他們很有誠意處理,但是家長求償500萬,金額太高。而家長po文控訴之後,沒有回應,雙方還在打官司。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