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駭人聽聞!狠父母疑家暴虐殺3幼子再棄屍

人倫悲劇,李男涉嫌家庭暴力,疑先後虐殺3名稚子(嫌犯供稱1女是猝死),其中有兩人還未滿一歲,分別棄屍或埋屍在雲林舊虎尾溪出海口處、桃園龜山及雲林崙背。其間雙親因涉竊盜、詐欺被通緝逃亡,7歲兒子未入學而被新北戶政機關通報失蹤,由警方協尋,但一直到李男被通緝到案,在雲林二監服刑,才被警方找到,進而發現居然有3名子女死亡並遭棄屍,雲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傷害致死與棄屍罪,將還在牢中的李男等人起訴。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棄屍處挖出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棄屍處挖出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挖出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挖出的衣物。(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檢警找尋證物情形。(記者詹士弘翻攝)

李姓夫婦疑虐殺3幼子,圖為檢警找尋證物情形。(記者詹士弘翻攝)

長子屆齡末入學被協尋 嫌辯稱遭領養

設籍在新北市的李男和陳女,兩人於95年結婚,同年底因個性不合離婚,但兩人繼續同居,因案被台北通緝逃亡多年,由於7歲的長子已到入學年齡,新北戶政所以失蹤人口通報警方協尋,由於兩人居無定期,直到李男入監服刑後,才被警方找上,李男還騙警方說,因生了太多子女養不起,兒子已被一名陌生人領養。

由於李男無法說出是誰領養了兒子,雲林地檢署檢察官朱啟仁於105年展開偵查,並到李男崙背老家找到其父親和其12歲的大女兒;女童向警方表示,弟弟(長子)在102年就被爸爸打死,父親與爺爺一起合力棄屍台西鄉舊虎尾溪,至今屍體未尋獲;李男在警方追問下,才坦承殺死兒子棄屍。

又生2子女 冒名頂替遭虐殺孩童

檢警進一步發現,李、陳另生有兩名子女小恩(男,96年3月間生,下稱B童)、小文(女,97年7月生,下稱C童)亦均死亡。

經查證,B童係於96年底至97年1月間,李家尚住在台北縣新莊市時,遭到父親毆打死亡,雙親同棄屍在桃園縣龜山鄉(現改制為桃園市龜山區)(未尋獲遺骸);C童則係雙親逃亡至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後,於98年1月間,因不詳原因猝死後,由雙親共同埋葬在居住的雲林縣崙背鄉住處後方空地,檢警並於106年4月17日在前開空地挖掘出C童遺骸。

李男與陳女逃亡至雲林縣後,陸續於99年6月間、102年6月間生下一男一女,並用假身分填寫就診資料,以此2孩童冒充為B童、C童身分生活。

看起來很年幼 「驗骨齡」發現驚人內幕

這對狠父母對外聲稱冒充B童、C童的一男一女分別是9歲的老三及8歲的老四,但台中市社會局的社工發現兩個孩子看起來很年幼,無論言語表達能力、體型都不像已經9歲、8歲,覺得不對勁,再加上大女兒曾經提到:「有看到爸爸毆打弟弟,弟弟隔天就不見了」,啟人疑竇,才建議雲林「驗骨齡確認」。

經骨齡檢驗結果也證實被認為是9歲的老三,其實是4歲的老五,8歲的老四則是年僅3歲的幼女!雲林社工趕緊把將此驚人發現提供給地檢署。

目前李家3名小孩,都接受台中市社會局安置照顧中。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