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即刻救援!女嬰高燒吐白沫 警察飛車送醫

「救救我的女兒!」高雄市一對新手爸媽,昨晚8時許抱著口吐白沫的女嬰,狂奔進入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求援,央求警方協助開道。

原來他們帶出生約半年的女兒一起外出用餐,不料才剛吃完晚餐,女兒就在車上突然口吐白沫,因為剛好經過消防隊,但救護車都出勤,才焦急衝進消防隊隔壁的派出所求救。

警方飛車將發高燒的女嬰送醫,幸好治療後無大礙。中正三路派出所巡佐許志銘表示,當時狀況緊急,若要等到其他救護車前來支援,「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他當機立斷,指揮警員宋柏慶開警車,並協助這對父母將女嬰帶上車,飛車趕往附近的醫院就醫。警方說,到了醫院後,發現女嬰已經發燒到39度,所幸經過治療後無大礙。

女嬰的爸媽對警方表示,自己第一次當爸媽,看到小孩子口吐白沫「嚇了一大跳,手腳都慌了!」還好有熱心的警察幫忙,他們才能順利地到醫院。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