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趁大人在忙! 4歲男童開門闖公園險走失

新北市中和一名4歲男童,趁家人在忙竟然自己開門,鞋子也沒穿,跑到住家70公尺外的公園玩耍,民眾看到男童全身淋濕,旁邊又沒有家人,一旁就是大馬路趕緊報警,警方事後將小朋友帶回派出所,除了將男童特徵PO網協尋,並且通知里長幫忙找家長,最後家人聽了廣播,才發現家裡孩子不見,趕緊到派出所找人!



一名男童穿著短袖短褲,打著赤腳一個人淋著雨,在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園遊蕩,只見他越走越遠,不停在同一條路上走過來又走過去,好像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旁邊就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路口又沒有紅綠燈,就怕男童一個不小心衝到路中央,民眾路過發現趕緊報警。

警方接獲通報前往公園旁,員警趕緊下車,看到孩子全身都淋溼了,旁邊都沒有家人陪同,牽著小朋友的手,把他帶上警車,送回派出所安置。

新北市中和所所長林敬隆:「小朋友在玩耍的時候衣著很單薄,他沒有辦法很具體描述居住所、電話號碼等詳細資料。」

男童走失的案件,發生在中午11點多,原來男童看奶奶在忙、爸爸在廁所,想出去玩竟然就自己開門,一人雨天漫步到附近70公尺遠的公園,但公園附近路口沒有紅綠燈,旁邊又是大馬路真的危險,好心民眾上前關心問不出男童住哪,只好打110,警方將男童帶回,把男童的特徵PO在臉書社群協尋,12點多親人才發現家裡的寶貝不見了,趕緊到派出所領孩子。

新北市中和所所長林敬隆:「請里長辦公室來協助,用廣播的方式,來看能不能找到家人。」

看到孩子沒事,家人鬆了一口氣,開心的把他抱回家,調皮想出門玩卻自己開門,不想再讓這街頭遊走的身影再度上演,恐怕男童親人得好好看緊點,免得走失紀錄二度上演。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