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南市崇學國小畢旅爆食物中毒 35師生送醫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六年級學生從事三天兩夜畢業旅行,昨晚在桃園市某餐廳用餐後,師生住進新竹市煙波飯店,晚間10時陸續傳出師生身體不適,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共有34名學生、1名老師送醫。

校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急性腸病毒感染或食物中毒,但詳細病發原因,仍待桃園市衛生局檢驗釐清。

崇學國小六年級的三天兩夜畢業旅行,共有256名師生參加,旅行地點是台北、桃園、新竹等景點,11日出發,13日傍晚回到學校。師生昨晚在桃園市某餐廳用餐後,驅車到新竹市煙波飯店過夜。

晚間10時,陸續傳出學生身體不適,發生上吐下瀉狀況,緊急被送到各醫院急診室。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師生共有35人感到身體不適。校方緊急應變,決定取消今天上午的六福村樂園行程,直接返回學校。

身體正常學生今天下午2時30分抵達學校,身體不適學生則將遲至今天晚間才會返家。崇學國小校長葉和源說,昨晚就接獲導師通報7名學生身體不適送醫,由於人數逐漸增加,今早緊急開會,決定取消部分行程,提前返回台南,後續理賠將與廠商協商,保險部分也依會規定處理。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