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慘遭撞飛!一家六口似「人體保齡球」 倖存幼童無助慌找爸媽

實在令人鼻酸!大陸正值今年最長假期「十一黃金周」,各地民眾趁著這8天的假期到處去旅遊放鬆,湖南長沙於2日時卻發生了一起慘不忍賭的車禍,2名成人牽著4個小朋友,慢行於馬路邊,突然後方一輛來車,高速行駛下朝著他們撞上,肇事車輛拖行著其中2人約100公尺才停下,造成4死1重傷的慘劇,僅有一名孩童安然無恙,原本開心的出遊日卻讓他們天人永隔。

▼一家六口在馬路上慢行,沒想到意外降臨。(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長沙瀏陽,於10月2日上午11點左右,監視器的畫面拍下了整件車禍過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1對夫妻左右手都各牽著1名小朋友,一前一後在馬路旁走著,沒想到下一刻悲劇發生,一台高速行駛的貨車從後面重重的撞了上來,貨車在畫面中看來是完全沒有減速的跡象,貨車在將人撞飛後,車子底部下至少拖著2個人,沿路拖行到到一百公尺外的路口才停了下來,6人中有4人死亡1名重傷,而畫面中可以看到唯一倖存的孩童,走在眾人的左後方,肇事的車輛剛好跟他擦身而過,跌倒後只見孩童自行爬起,並一臉無助的走向慘遭撞飛的家人身邊,整個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唯一倖存的孩童,走在眾人的左後方,肇事車輛跟他擦身而過。(圖/東森新聞)


▼高速行駛的車輛,將整家撞飛出去。(圖/東森新聞)



警方已經將肇事司機當場逮捕,至於肇事原因是酒駕或是疲勞駕駛亦是車子故障,警方都還在調查當中,罹難家屬知道這起事件後立即趕來,且痛哭失聲,肇事現場也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更有民眾丟擲水瓶對警方表示不滿。

▼倖存的孩子無助的尋找家人。(圖/東森新聞)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轉傳,不少網友憤恨難平,怒批「這種人,直接斃了吧,留著也是害人」、「最後那個站起來的小孩一輩子陰影,希望社會好好待他吧。」。

▼警方已經將肇事司機當場逮捕,並釐清案發原因。(圖/東森新聞)


▼肇事車輛車底拖行2人至少百尺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案發現場令人不勝唏噓。(圖/東森新聞)

新聞出處: 
東森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