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全校師生霸凌我女兒」 女學生長期遭摸胸、吐口水 家長校方互錄影蒐證

台中有家長出面控訴,她的女兒就讀國中,卻長期遭受男同學霸凌,除了兩次被觸摸胸部,男同學還用籃球丟她,甚至對她吐口水、罵髒話,女學生承受極大壓力,就連睡覺都會哭,雖然校方已召開霸凌及性平會議,但媽媽控訴校方根本想息事寧人,連教育局都來函表示,校方處理過程有瑕疵,最後媽媽對霸凌學生憤而提告。​想起被同學霸凌的過程,女學生還是很害怕,緊握雙手,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 在學校長期被男同學霸凌, 她在導師訪談記錄中說到 ,男同學在她無法抵抗時, 用手觸摸她的胸部, 甚至經常觸碰同學的身體, 叫女生寶貝、親愛的,受害人就有四位, 上學期還親吻女同學的額頭 ,在教室門口抱住被害人的手, 被甩開後男同學還回罵髒話。

家長控訴, 女兒從國中一年級被欺負到二年級,就連帶肉乾到學校吃, 男同學也要搶 ,吃不到就吐女兒口水, 一吐還吐了三次, 上體育課 ,甚至用籃球丟女兒胸部;女兒幫忙發水果給全班 ,男同學還說「不要碰我的水果, 水果會爛掉」女學生遭受極大壓力, 曾經回到家就把制服丟進垃圾桶, 連睡覺都會哭,家長控訴學校沒找第三方根本想小事化無,面對家長指控, 校方也出面回應 ,表示已經開了霸凌會議和性平會, 但男同學的舉動, 並不符合霸凌條件, 可是,就連教育局都來函,表示校方在處理過程中有瑕疵, 要求學校重新調查, 媽媽氣不過, 已經提告性騷擾及公然侮辱, 希望訴諸法律替女兒討回公道。

新聞出處: 
中天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