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高速公路上玩車門 2歲男童「飛出車外」

▲高速公路上玩車門 2歲男童「飛出車外」滿頭全血身亡!。(圖/泉州網)

▲母親抱著孩子向警方求助。(圖/泉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三明高速公路3日上午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歲大的男孩,在汽車行駛的時候,突然從車上飛了出去,最後不治身亡。男孩的父母事後悲慟不已,但不解人怎麼會突然飛出去,懷疑是孩子頑皮,亂玩車門鎖,不小心將車門打開了。

根據《泉州網》報導,泉州高速交警支隊六大隊民的羅警官表示,當天上午11點左右,他正在路上執勤,看見一對年輕的男女跑了過來,女的懷裡抱了一個滿頭是血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傷一看就知道很嚴重,我沒說甚麼,就讓他們上警車,馬上開到醫院去。」

不幸的是,到了下午1點多,男孩還是不治身亡。羅警官也在事後向男童的父母詢問情況,但男童的母親也不太清楚,「孩子突然就飛出去了,不知道車門怎麼會打開,可能是他頑皮去玩車門鎖,不小心把門打開了。

男孩的父親則表示,他們一早從福州出門,要到泉州德化,路上車速一直不快,但在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他突然發現後車門被打開,嚇了一大跳,下意識採了剎車,結果車門開得更大,孩子就從後座飛了出去,「人一飛出去我就停車了,但孩子已經滿頭是血,最後就……。」

由於這家人並沒有使用兒童座椅,交警特別以此為例提醒其他家長,車裡載著孩子時,必須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並且特別檢查好車門,關好、鎖好了以後再開車,另外,有「兒童安全鎖」的話,也要記得使用,才能保障安全。

▼抱著孩子衝入醫院。

▲高速公路上玩車門 2歲男童「飛出車外」滿頭全血身亡!。(圖/泉州網)

新聞出處: 
ETNEWS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