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月大男嬰渾身是傷 父母一查驚覺愛子慘被保母「猛晃重摔」

許多家庭因為夫妻都要工作,因此會請保母來照顧自家孩子,不過大陸現在就有夫妻下班發現,自家7月大的兒子竟渾身是傷,一查家中監視器才發現,請來的保母竟然把孩子當中玩偶一樣到處摔,讓他們氣炸。

▲夫妻倆發現兒子身上多處瘀青,查看監視器才發現保母虐兒。(圖/截取自東網)

根據東網報導,周姓婦人在上個月時透過當地介紹中心聘請一名保母來照顧兒子,但月底時她發現兒子手臂、腋下位置有多處瘀傷,對此周婦就詢問保母發生什麼事情「問她甚麼事,她說撞的」,事後她向丈夫討論兩人認為傷口可能是「掐出來的」,並調閱家中的監視器,才發現兒子慘遭保母虐打。

影片中可以看到,保母從抱起男嬰後,多次拋高男嬰,又抓住他的手臂位置,向外作出拋摔的動作。其後,保母數次抱起他,再大力搖晃重摔在沙發上面,男嬰哭鬧時,保母更疑因不耐煩,多次拉起他的上半身,再推倒。

▲事後保母才坦承當日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這樣摔男嬰。(圖/截取自東網)

 

事後該名保母在夫妻的逼問下,才坦承當日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這樣對待男嬰,並對兩人下跪求饒,但夫妻倆仍無法接受,表示無法原諒,表示孩子在事發後連續數天哭鬧不止,必須要家人抱在懷內安撫,才能慢慢平服下來。目前,她已向警方報案處理。

新聞出處: 
中天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