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在校脫口「我父親很變態」 驚揭父3年猥褻456次

北部一名小學男童日前在校脫口稱「我父親很變態」,引起導師關切,驚覺男童自幼稚園大班起,常遭父親摸下體,時間長達3年,隨即通報社工並報警。

新北地院認定這名淫父共猥褻男童456次,昨依對兒童猥褻罪合併判他6年8月徒刑。判決指出,日前一名小學導師上課告誡學童,有些網友「很變態、特別喜歡小朋友」,事後一名男童脫口說出「我父親很變態!」導師得知後私下詢問男童,男童才落寞地說,從幼稚園大班開始,爸爸都會摸他下體,變大後爸爸還會笑。

導師立即報警並通報社會局。法院開庭時,男童證稱,從幼稚園大班起,爸爸常在他要洗澡或洗好澡時說「爸爸摸一下」並猥褻,上小學後,爸爸猥褻的次數變少,大概1周1次,他升四年級,爸爸才沒再這樣,那時他覺得很噁心,曾告訴媽媽此事,媽媽卻說:「爸爸是因為愛你才摸你。」

爸爸否認犯行,辯稱只是幫兒子洗澡時檢查有無發炎。媽媽則證稱,兒子確實提過此事,她曾要求丈夫跟兒子道歉,但還是安慰兒子:「爸爸是因為愛你才摸你。」新北地院認為,男童對於被害情節能清楚描述,且課後跟導師所說,與到庭證述一致,不採信爸爸的辯詞,依男童陳述,認定爸爸共犯456次對未滿14歲兒童猥褻罪,合併判刑6年8月。仍可上訴。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10/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