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蟹肉棒包塑膠膜 童險下肚

新竹一間大賣場內的迴轉壽司店,遭民眾投訴稱,小孩大口咬下花壽司,竟發現裡頭的蟹肉棒竟還留有塑膠膜,驚呼:「差點就吃下肚。」對此大賣場回應,當時顧客結帳時有反映,在壽司裡吃到塑膠套,但因結帳員工是新人,並未做好妥善處理,而這名顧客也未到賣場裡客訴,已請壽司店了解狀況。

客批沒做好把關

新竹李姓婦人向《蘋果》投訴說,前天跟小孩到大賣場內一間迴轉壽司店用餐,她點了花壽司後,把最外層的薄膜先拿掉就給小孩吃,沒想到5歲的小孩吃到一半竟把蟹肉棒吐出來,問她白白透明的東西是什麼?她仔細一看,才發現花壽司內的蟹肉棒竟還包著塑膠膜;由於她在其他店用餐,並未發生類似狀況,質疑店家沒有做好把關工作。
對此大賣場回應,店家確實在結帳時,有接獲顧客反映花壽司內有包著塑膠膜,但因結帳員工是新人,第一時間未能妥善處理,而顧客也未留下資料,也無至大賣場客訴,對此店家正在了解狀況,並對顧客表示歉意,但《蘋果》詢問至今,皆未接到壽司店家出面回應。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