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嬰打翻熱咖啡 臉、身燙傷痛哭

媽媽泡咖啡喝,沒想到一歲半小男嬰卻意外弄翻咖啡,這地點就在台中潭子區,一歲半賴姓小男嬰的媽媽早上剛泡好咖啡,放在桌上,一個不注意就被小男嬰打翻,熱咖啡全潑在臉跟身上,造成15%到18%二度燙傷,媽媽相當自責,著急的抱著孩子在巷口等待救護車,緊急送醫。

媽媽抱著小寶寶,著急的上救護車。

男嬰媽媽:「臉跟身體都有熱水。」

救護人員:「熱水,多熱?」

男嬰媽媽:「咖啡。」

救護人員:「咖啡是嗎?」

打翻熱咖啡!男嬰燙傷臉.身 嚎啕大哭 ID-1070847

▲媽媽連忙將小孩抱上救護車。

媽媽看著寶寶哭,自己也快哭了出來。

男嬰媽媽:「好沒事了,媽媽在這。」救護人員:「哪裡有燙到?」男嬰媽媽:「臉。」

一路火速趕到醫院,媽媽一把抱起包著尿布的孩子下救護車,一歲半賴姓小男嬰鼻子到腹部15%到18%二度燙傷,痛得不斷大哭。

打翻熱咖啡!男嬰燙傷臉.身 嚎啕大哭 ID-1070848

▲男嬰臉部、身體受到二度燙傷。

慈濟醫院裡都是小男嬰哭聲,後來轉送台中榮總治療,意外發生在26日早上,家住台中潭子的賴姓小男嬰,媽媽才剛泡好滾燙的咖啡放在桌上,他就不慎弄翻,熱咖啡全潑在臉跟身上。

打翻熱咖啡!男嬰燙傷臉.身 嚎啕大哭 ID-1070849

▲小孩痛到大哭,整個醫院都是他的哭聲。

鄰居阿嬤:「聽到聲音,不知道在幹嘛,我跑出來看,看她抱小孩跑到那邊去。」鄰居說,媽媽平時都在家照顧寶寶,非常疼愛這個孩子,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小孩會打翻咖啡燙傷臉跟身體,相當自責難過,只能靜待後續治療,希望不要留下傷疤。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