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摩天輪90度翻轉2童受困 員工救援踩空墜地

搭乘摩天輪時若被困在半空怎麼辦?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舉辦嘉年華會,不料遊樂園中的摩天輪卻發生故障,其中一個車廂突然90度傾斜,裡頭2名男童受困;工作人員緊急將設施暫停,徒手攀爬上去救援,卻不小心一步踩空,整個人從支架重重摔落在地,驚險畫面讓全場民眾都放聲尖叫!



開心的週末狂歡夜,因一場意外變了調!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日前舉辦嘉年華會,卻發生摩天輪故障的意外,從民眾拍下的影片可見,一個正掛在半空中的車廂突然傾斜側倒,可怕的是,裡面載著2個7歲的男童。

工作人員發現異狀,緊急將設施暫停,所有人停下手邊活動,圍在高高的摩天輪下屏息以待,不少人低頭為孩子祈禱,而最心慌的莫非是孩子的母親,她不斷流淚顫抖,說著「那是最可怕的時刻,那是你的孩子,就在上面,但你想保護卻無能為力。」



案發第一時間,3名工作人員在摩天輪停止轉動後,決定徒手攀爬支架到故障車廂救人,不過其中一個工作人員一個腳步沒踩穩,就這樣當著所有人的面,從支架上一路往下滑落,連續碰撞其他車廂後重重落地,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驚險瞬間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所幸該名工作人員在摔落地面後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受困在車廂內的2名男童也隨即獲救,平安無事,其中一名事後受訪時表示,當下在半空中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以為其中有一個人會「死翹翹」,只能不斷祈禱,但「以後再也不敢玩摩天輪了」!至於摩天輪車廂會突然90度傾斜卡住,目前當局還在了解中,摩天輪也在2次安檢後重新對外開放。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