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0歲歐巴拐14歲嫩女 遭逮竟是癩痢頭渣男

南投縣40歲葉姓熟男涉略誘未成年少女,前天更在街頭開槍傷人,埔里警方昨晚進行圍捕,葉一度持槍上膛準備駁火,仍被優勢警力壓制,只是警逮人才發現,葉體格好卻「癩痢頭」,不解遭拐少女眼光,今訊後已將其移送。

警方調查,國姓鄉葉男有毒品、妨害自由、傷害和竊盜等前科,透過友人結識埔里鎮14歲林姓少女,兩人進而交往,唯因雙方年齡差距太大,林女家人反對且數度勸阻;葉29日將林女載去台中遊玩,還夜宿賓館,林的父兄則焦急尋人。

而葉男前天下午駕車載林女行經埔里隆生路時,被林女父兄堵到,車還因此被2人持棍棒砸損,葉心生不滿開槍反擊,造成林女胞兄右大腿中彈,還恐嚇「再擋路就開第2槍」後,趁亂開車逃逸,當地警方則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然在警方積極追緝下,不到2天時間就將葉逮捕歸案,埔里警分局指出,根據葉地緣關係、路口監視器和通聯紀錄等資料,鎖定其國姓北山老家地區為重要查緝重點,昨掌握情資發現,葉準備逃往他地,出動逾20名警力及時將其圍捕到案。

埔里警分局偵查隊長傅堃旗說,當時葉嫌正搭友人座車,因在逃亡槍不離身,見警方攔截圍捕,並已上膛準備駁火拒捕,還好現場警反應且警力優勢,迅速將他拖出且壓制在地,從其身上起出改造手槍一把、子彈5發和毒品10.1公克等,今依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嫌送辦。

葉則供稱,因諸事不順,心情差,還攔車砸車,一氣之下才開槍傷人;而警方將葉男帶至明亮處才發現,葉頭部疑患有皮膚病,東禿一塊、西禿一塊,不懂遭拐少女想法,也籲家長平時應多關心子女交友情形,且用耐性和溝通改蓋親子關係。

40歲葉姓南子在街頭開槍遭逮後,眾人才發現其頭部患有皮膚病是「癩痢頭」熟男。圖/...
40歲葉姓南子在街頭開槍遭逮後,眾人才發現其頭部患有皮膚病是「癩痢頭」熟男。圖/埔里警分局提供
40歲葉姓熟男涉略誘未成年少女,前天還在街頭開槍傷人,昨遭埔里警方壓制圍捕。圖/...
40歲葉姓熟男涉略誘未成年少女,前天還在街頭開槍傷人,昨遭埔里警方壓制圍捕。圖/埔里警分局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