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桃園竹圍海水浴場溺水意外 爺死孫獲救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海水浴場3日發生溺水事件,5名戲水
民眾遭海浪沖走,3人自行上岸,消防隊員也救起一名
男童,但男童的爺爺被發現時心肺功能已停止,送醫後
宣告死亡。圖為消防人員協助將民眾送醫。(桃園市消
防隊提供)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06年9月3日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海水浴場3日發生溺水事件,5名戲水 民眾遭海浪沖走,3人自行上岸,消防隊員也救起一名 男童,但男童的爺爺被發現時心肺功能已停止,送醫後 宣告死亡。圖為消防人員協助將民眾送醫。(桃園市消 防隊提供)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06年9月3日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3日電)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海水浴場今天發生溺水事件,5位戲水民眾遭海浪沖走,3 人自行上岸,消防隊員也救起一名男童,至於男童的爺爺被發現時心肺功能已停止,送醫急救仍不治。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長賴志忠今天受訪表示,上午10時57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大園區竹圍海水浴場,有5位戲水民眾被海浪沖走,消防局立即調派各式消防車、救護車、橡皮艇,以及消防人員、義消、水上救生協會與迅雷救援協會共82人前往搶救。

賴志忠表示,隊員於上午11時14分抵達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搜尋落水民眾,並順利於上午11時30分救起游姓7歲男童,經評估後除體溫稍低有些許失溫狀況,並無明顯外傷且意識清楚,最後由男童家人陪同送往長庚醫院檢查。

另外3名外籍移工,則是自行游上岸無明顯外傷且意識清楚。

賴志忠指出,為搜尋與男童一同落海的阿公,消防局動員相關救援單位出動空勤直升機、海巡署巡防艇與岸巡人員搶救,終於在下午尋獲63歲的游姓男子,不過心肺功能已經停止,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新聞出處: 
中央通訊社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