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油門當剎車」載全家墜河 5兒全溺斃

原本全家人開心出遊,沒想到媽媽開車時一個錯誤的動作,竟害死了5個孩子。一名母親剛學會開車,新手駕駛尚不熟悉車輛操作,過橋上坡時突然加速,竟疑似誤將油門當成煞車,結果一家7口衝入河中。車輛快速沉入河底,僅有大人獲救,車上5名年幼子女全數溺斃,這位肇事的母親渾身濕透,被救起後癱坐在岸邊悲痛哭嚎,但也改變不了與孩子天人永隔的事實。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意外,事發時車上共有7人,分別是一對夫妻與他們的5個孩子,由媽媽負責駕駛,因尚不熟悉開車,疑似誤將「油門當剎車」,載著全家人衝到河裡。意外發生後,好心的民眾英勇下水救人,夫妻倆幸運獲救,雖然民眾想繼續救出車內孩童,但因車輛快速沉入河中,增加救援難度,導致5名年幼子女受困車內,全數溺斃身亡。
 
因河道較深且水流湍急,救援人員也無法到河底施救,一直到海事巡邏艇及吊車趕到現場,將車輛吊上岸後,救援人員才能打開車門,將5名被困孩童從車中救出,但因落水時間較長,5名孩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肇事女子聽到噩耗後,全身濕透癱坐在岸邊相當自責,不斷崩潰哭號。
 
目擊者指出,肇事女子疑似剛學會開車,不是很熟練,而女子的先生坐在副駕駛座上,車輛過橋上坡時突然加速衝了出去,推測可能是誤將「油門當剎車」,才會一下子衝進河中,釀成5死的慘劇,而事故的具體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新聞出處: 
東森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