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兒重摔破頭血流不止 女星腿軟崩潰「心都碎了」

27歲女星林舒語以「威寶電信」廣告及在三立《我的自由年代》飾演Tracy走紅,她前年誕下愛子多多升格辣媽,特地另開粉絲專頁「羊樂多多」記錄家庭生活點滴,她昨透露多多不慎從椅子重重摔落,後腦當下血流不止,縫了5針、套上頭網才順利返家,令她心都碎了。

林舒語稱當時她才轉身準備午餐,多多就瞬間爬上椅子然後大力摔下,後腦有一半撞上了電風扇底座,她原先幫他冰敷,沒想到手上、毛巾冰枕和地板都是血,「我完全傻了!撥開兒子後腦勺的頭髮後發現好大一個洞!我整個手在發抖,腿已軟了」,她當下崩潰打給丈夫,經老公提醒才趕緊打119送醫。

醫生檢查後判斷要縫5針,由於小孩不適合全身麻醉,只能打局部,多多當下痛得大哭,林舒語只能在旁極力安撫,幸好懂事的多多縫完給她抱就不哭了,也接受戴不舒服的頭網。

林舒語稱多多下禮拜會拆線,這幾天還要觀察他的精神狀況,最後不忘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網友紛紛安慰她,「祝福多多早日康復,媽咪也別太難過自責哦」、「看妳的形容我都心疼到掉眼淚了,多多真的好棒」、「希望多多趕快好起來,媽媽一定嚇壞了」。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