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攜娃硬過馬路 孩童慘遭「視線死角」捲闖紅燈卡車輪下

帶小孩外出千萬要小心安全,不僅別讓他們遠離自己的視線外,當家長的更是一刻都不能疏忽,隨時都要注意路上所發生的任何情況。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大媽推著娃娃車準備過馬路,沒想到即使走在斑馬線上也發生意外,孩童當街遭大卡車撞擊,頓時嚇壞一堆民眾。

1

▲大媽快步推行娃娃車過馬路。(圖/翻攝自影片)

這段影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亞洲版》中流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位大媽推著娃娃車奮力的衝過馬路,不知道是多趕時間,她用跑的竟比一旁的機車還快,讓人相當傻眼。不過也因位她這樣的匆促,導致無法隨時注意一旁的路況,也因為一台貨車行駛在他們身旁,導致大媽的視線遭遮擋,完全沒有看到卡車疾駛而來,孩童連人帶車直接被撞飛,嚇得大媽感緊衝往前面去看孩童傷勢。

2
▲小孩連人帶車被大卡車撞。(圖/翻攝自影片)

許多網友看了這到這邊紛紛留言表示「沒看車況,直直推自殺」、「推個小孩還能跑的比機車和小貨車還快…」、「這老人家腦袋裝什麼啊」、「這是謀殺阿!」、「大媽自己不看路怪誰?」但事實卻不是如此,透過監視畫面顯示確實是大卡車闖紅燈,等到網友發現上傳圖片後,才讓人信服並不是大媽的錯。

3
▲後來才發現是大車闖紅燈。(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下面這起事件就百分之百是大媽的疏忽了,日前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透過畫面可見,雖然路旁有人行道,一名大媽將坐在玩具車上的小男童拉在後方,大喇喇地走在馬路邊上,途中大媽不小心踢到玩具車,害小男童跌趴在地上,怎料後方正好一輛紅色轎車駛來,硬生生輾過小男童的身體,驚嚇周圍民眾。

000
▲▼婦人不小心絆到玩具車,導致小男童摔落地,被行經車輛輾過。(圖/翻攝自吐槽曝料秒拍)
新聞出處: 
中天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8/30

延伸閱讀